一条肠子一条虫

简体字用的不太习惯><如果有错误欢迎提醒我,我会尽快更改(。’▽’。)♡
欢迎原创与明日方舟的小伙伴们认识!!

我是猫肠子~

可以叫我肠子或是肠肠_(:з」∠)_

主要画BL/原创/正太

偶尔画二创

非常欢迎喜欢画图的小伙伴们认识哦

FB:Bake Neko 

IG:neko_910329

推特:bakeneko910329

P站:貓腸子

微博:一條腸子一條蟲

信箱:bakeneko910329@gmail.com

暂时不接任何委托

目前有坑的东西:

明日方舟 永远的7日之都市 尼尔自动人形 萨尔达传说 星露谷物语 煮过头2

普罗米亚 异世界风俗娘 游戏人生 虚构推理 RE: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 入间同学入魔了 巴比伦 地缚少年花子君 新世纪福音战士 学园孤岛 BEASTARS 终结的炽天使 GIVEN 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

明日酱的水手服 间谍过家家 在魔王城说晚安  无能的奈奈 はらだ作者的所有作品

老番茄 某幻君 阿神 花猫与三猫 黄阿玛的后宫生活

评论(9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