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条肠子一条虫

简体字用的不太习惯><如果有错误欢迎提醒我,我会尽快更改(。’▽’。)♡
欢迎原创与明日方舟的小伙伴们认识!!

用明日方舟设定画得原创角色


部分设定有做更改

名字:格薾斯

性别:男

职业:保镖 设计开发

组织:SLA国际军火制造公司

特性:可以攻击到较远的地方,并且对空伤害。

攻击范围:

初始:

■ □ □

升迁1:

■ □ □

专精:法术操控 急救 军武设计开发

战斗经验:4年

出身地:不详

生日:12/25

种族:瑞尔特

身高:176cm(加上耳朵196cm)

天赋1(升迁1获得):

迅捷身段

随着受到攻击的次数,提升20%(最多40%)闪避,攻速提升20%(升迁2提升至30%)

天赋2(升迁2获得):

战场急救

没有受到攻击时,每秒恢复自身100点生命,当自身生命满时,每秒恢复周围一名同伴50点生命。

技能:

往死里打就对了!

冷却时间 10>40 持续时间 10

攻击范围缩小并且专注对地伤害,同时攻击所有攻击范围内的敌人(最多同时攻击3人),攻击间隔大幅度缩小,提升自身攻击力250%,最后一下造成攻击范围内的敌人晕眩1秒,提升20%闪避。

攻击范围:

■ □

综合体测试

物理强度(普攻):优秀

战场机动(敏捷):卓越

生理耐受(耐力):标准

战术规划(智力):标准

战斗技巧(技能):优秀

法术适应性(法攻):优秀

座右铭:

把劝我戒烟的口水拿去跟你伴侣喇舌还比较实在。

档案资料一:

在与格薾斯见面前,要记住「人不可相貌」这句话。

格薾斯长相秀气、身材纤细,并且是瑞尔特族,这几点会让你不自觉的对格薾斯产生保护欲,然而格薾斯一点也不需要你的任何保护。

所以在与格薾斯见面前,该看看那些死在格薾斯手下的敌人,全都死相凄惨,脸直接变成蜂窝,脑浆喷得满地都是,有些画面就连打了马赛克还是让人反胃,因此可以收起你对格薾斯的保护欲。

补充:跟格薾斯一起出任务的队员,一定要选心脏强一点的。

档案资料二:

我这辈子不要在跟格薾斯出任务了! !就连和他呆在同一个空间我也不要! !

他满身子的烟味,一靠近就难受,鼻腔里全是烟味!更令人烦躁的是每次跟他出任务,回来时身上满是脑浆和血迹,最恐怖的一次是敌人的胃、肠子直接喷到我的头发上,我洗了一个星期才把味道洗掉,就算老板要扣我薪资,甚至把我炒了我也不要再跟他出任务! !

以上来自某位与格薾斯一同出任务的同事。

备注:填写档案资料时,不要带入过多个人情绪,请从新填写,并且尽快更改。

档案资料三:

如果撇除格薾斯身上的烟味以及组队时队友满身子都是血迹外,格薾斯是一个极其优秀的员工。

格薾斯在武器开发上有着卓越的资质,在外型上的设计堪称艺术,威力更是无懈可击,同时重量极轻,就连小孩也能轻易举起一把斧头,缺点就是没有保养容易损坏,但以轻型武器来说已经非常优异,近乎完美。

在战斗以及急救上格薾斯的表现数一数二,格薾斯的身段极其灵巧,搭配格薾斯的法术使他能够闪避、攻击同时进行。格薾斯对于急救有相关的研究,能够简单的处理伤口暂缓恶化,但较为严重的伤口还是需要由专业的医疗人员处理。

档案资料四:

格薾斯的房间比鬼屋还恐怖,并非房间本身有多凌乱,而是房间内满是防腐处理过的人体器官,大多以敌人的脸皮、肺、肠子、肝脏、心脏为主,并且将这些器官视为「战利品」,整齐的摆在柜子或是挂在墙上。

这些特别的嗜好让部分员工不愿意接近格薾斯,与他保持一定距离,当然格薾斯关系极好的朋友,然而他的这些朋友似乎与我们所了解的「普通人」有些偏差。

对话

初次见面:

你就是老板?停别说了,你一定要说我满身烟味对吧!先跟你说我是不会戒烟的。

交谈1:

嗨老板~要不要来抽一根?这些是死在上次任务里的士兵留下的,我把一些没泡到血浆的烟收集起来。

交谈2:

毕卡索的画作有人认为极丑有如鬼画,但有人认为它们美得像上天赐予的宝物一样。

交谈3:

我明白喜欢人体器官的嗜好,让人难以接受,但是我从不理会他们的眼光以及感受,这些器官对我来说是艺术品。

升迁交谈1:哦升迁是不是代表薪资也跟着涨呢老板下次什么时候再帮我升迁呀

升迁交谈2:老板别升迁了……职位越高工作越多……,嗯?加薪! ?换宿舍! ?换伙食! ?还有年休! ?行行行升迁升迁!

好感提升10%:

我去拿个东西,老板你还是在房间外等着吧!我怕你进来马上就要进精神科了。

信赖提升50%:

老板好呀~别忘记要休息哦,老是闷在办公室里,被闷死了我可是会把你做成标本的。

信赖提升100%:

为了你戒烟……嗯……诶………………嗯…………我……我考虑一下……。

作战讨论:

你们讨论好再跟我说,我先去抽根烟,啥?扣薪?好啦讨论啾讨论!

编入队伍:

人数别太多,配合起来很麻烦的,把那几个脑袋和心脏不好的踢掉。

任命队长:

队长?你居然放心把这种工作交给我,老板你脑袋是被烟灰缸砸到吗?

行动开始:

等等,让我抽根烟再开始。

技能开启:

哈哈哈我要把你们的脑浆、内脏全部挖出来! ! !

任务完成:

哈~这次的敌人脑袋是卡在他妈子宫里吗?智商全程下线。

任务失败:

失败就失败呗~抽根烟平复一下心情。

进驻设施:

啧啧宿舍禁烟啥的真的是糟透了!

评论(5)

热度(12)